回到家 ....

沒開店 老媽不在 又出去了  一定是又累了 老爸又不幫忙

看到老爸 跟他那又髒又亂的地方 這是人住的地方嗎 ?!



每次每次 爸都說會照顧我們一家子  但是 結果勒 ?!?!

還不是都靠老媽一個人 你還不是去補個貨 回家就喊累了 說你老了 !!

你有一堆事都說你要做 但是 都沒看到你做半件事

到頭來 你到底做了些什麼  我真的不清楚 

說不定 你有做 但是我都看不到 別人也都看不到  是嗎 ?!



你知道媽很辛苦嗎 ?! 老爸 !!



你天天喝酒 我知道是你心裡有事不說 你也不知道可以要找誰說

但是 酒還是不要天天喝 身體會吃不消的 知道嗎?!



你說你不幫媽的忙 是因為你很忙 

但 我看你都在後面看你的電視 喝你的酒  不然 就是在房間睡覺 

你哪裡忙了 ?!  可以請你靠訴我嗎 ?!  

你不幫媽的忙 媽很累的  又沒人陪她聊聊天 說說話 

你去幫忙 兩個人都有話說 有人聊天  這樣不是很好嗎??


每次看到你們這樣  看到那間店沒開 我都不知道可以對你們說些什麼 !

我只能默默的離開  不發一語的離開   

我不知道你們在想些什麼 我也已經不想知道了

我已經不是你們眼中小孩子了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有我自己的思考

你們對我說的話 我也會自己判斷  到底是不是這樣 是不是...是不是...


在我眼中 你們比我還像小孩   

老爸 你遇到不想做的事 你只會一直的逃避 一直一直...

老媽 你遇到挫折 低潮 你就開始看不開 說要走 

說不定 大家都還是小孩 

但是 人 總有一天會長大的  這是你們說給我聽的 不是嗎 ?!


我現在只希望 可以回到以前 

回到那 和樂融融家  回到那 大家開開心心的家  



我以後 絕對不會讓我身邊的人 變成那樣子   

不會讓他們不開心 

絕對 絕對   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