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這不是我寫的 !!

 這是台論的 仙仙宝貝 筆下的傑出傑作!!

  在這 先感謝仙仙 !! 3Q的啦!!

     開始
======================================
怪胎晴比 前言 晴比這傢伙

  晴比是我遇過最怪的女生。

  她長的不醜,端正的五官,眼睛也不算小,有著到脖子的短髮,卻留了一個過眉的厚劉海,細細碎碎的髮絲也把臉遮住了一大半。

  但這還不是她最怪的地方。

  她喜歡穿厚重有連身帽的衣服,就連夏天也裹的看不見皮膚。平常喜歡駝背,拱著肩膀。

  但這還不是她最怪的地方。

  她最怪的地方,是她的笑容。老一輩的人都說,淑女,笑的時候要輕輕笑,不能把牙齒露出來。

  很明顯,晴比不是什麼狗屁淑女,不,她根本不是正常女生。

  晴比笑的時候,嘴角可以咧到顴骨下方,整個五官都擠在一起,眼睛會變成一道彎月。

  你可以看見她牙齒上的彩色牙套,和長的不是很整齊的牙齒。

  再來,她笑的時候會從牙齒縫間蹦出「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的聲音,頭還會慢慢往肩膀歪過去,搞的像日本恐怖電影的討命女鬼。

  晴比整個人很陰森,不大說話,記得她第一天到學校的時候,正好是我來紐約的一週年紀念日,而晴比才從台灣來紐約沒幾天。

  我說紐約中學真他媽的混。

  晴比那天就背個大書包站在教室門口,老師把她帶進教室。

  「她叫晴比。」老師丟下這一句,就叫晴比自己找位子坐,連叫她自我介紹都省了。

  於是晴比坐到我跟黑人艾德莉安那邊,這也是我跟晴比認識的開始。


  晴比的怪不只是笑容,她做的事,說出來的話都很怪。

  她拿東西的時候,手指會不正常的彎曲,像腦性麻痺的人一樣,她說那是她從小的習慣。

  晴比喜歡的東西跟她的笑容一樣,都很恐怖,什麼血腥片啦,鬼片啦,伊藤潤二漫畫啦,人體解剖……等等,那些她全部如數家珍。

  跟她聊天是一種很特別的體驗,舉例有一次我跟她站在擠的腳碰不到地的地鐵上,她忽然問我。

  「唉,仙仙,你有沒有看過伊藤潤二的漫畫啊?」

  「啊?有啊?怎樣?」我說,一邊努力不要撞到身旁今天心情不大好的艾德莉安。

  「唉,我好崇拜雙一啊!」雙一是伊籐潤二筆下的人物,是一個陰沉喜歡在嘴裡含釘子的怪小孩。

  「什麼?那你怎麼不在嘴裡咬釘子?」我已經習慣晴比這樣語出驚人了,所以我也接著她的話。

  「唉,有啊!小時候就嘴巴含爺爺做木工的釘子跑來跑去,結果有一天爺爺把我嘴巴裡的釘子拿出來,發現少了好幾支,後來去醫院居然從我肚子裡拿出來唉!後來他就不准我含釘子了……」晴比連上竟然露出失望的表情。

  「……」

  靠!失望?妳肚子沒被釘子穿爛就該感謝了!

  「你爺爺一定是怕哪天妳肚子被釘子穿爛才會那樣做的。」我冷冷的說。

  「唉,不是唉,他說那種釘子很難買到,說我吃掉還要從我肚子裡拿出來很麻煩,又要花錢,所以就不准我咬釘子了唉。」晴比搔了搔鼻尖。

  「……」

  原來怪胎這種東西也是會遺傳的啊!晴比這麼怪,她爺爺絕對脫不了關係。

  「她瘋了。」我轉頭對艾德莉安說。

  「你們中國人都馬瘋瘋的。」她一聳肩,繼續吧喳吧喳的嚼著她的口香糖。

  艾德莉安妳誤會了,並不是每個中國人都會在嘴巴裡含釘子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