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不是我寫ㄉ..

是>>>>作者 bbignose (鼻子) <<<<他寫ㄉ

年 月 日

泰國真是一個奇怪的國家,這個國家裡的人都裝凱,明明大家都那麼地窮,但是還是花很多錢來買很高級的外國車車,法拉利,這裡有法拉利專櫃,台灣只有髮臘專櫃!真是他奶奶地熊。

泰國的文字真是他奶奶的有夠怪,七十幾個字母有一半都是母音,三十幾個母音,一個母音還有七個聲調,聽的懂看的懂才有鬼,還好我在台灣有做功課,你好就是「三碗豬腳」、小姐妳好正就是「濃濃水晶晶」、哥哥你好帥就是「屁屁摟媽媽」( 這一句我沒什麼機會說 )、麵包就是「幹你娘」


沒錯!麵包就是幹你娘,第二天早餐我終於有機會說了!


我跟一個看起來還不賴的餐廳小姐微笑的說:「幹你娘。」

沒想到小姐真的拿了片烤好的吐司給我,我哭了,從小到大罵幹你娘只有換來熱辣的巴掌,沒想到泰國竟然可以換來麵包,真是太爽了,這裡真是幹你娘的天堂啊!

就這樣,每天我的自助早餐我都會找泰國人罵幹你娘,也順利的得到了麵包,沒想到有一天,有一個泰勞不給我麵包,明明麵包就在我眼前,他硬是不給我,害我連罵幹你娘,沒想到他只是亂搖頭,完全沒有把麵包給我的樣子,我怒了,我需要幹你娘,我喜歡吃幹你娘,我要去找我的導遊要我的幹你娘來。

我把導遊找來,跟導遊說:「幹你娘我平常說幹你娘他就會給我幹你娘,為什麼這個死泰勞我一直說幹你娘他幹你娘不給我幹你娘?」

沒想到導遊聽了哈哈大笑解釋說,原來幹你娘是一個麵包廠牌,平常我吃的都是那個廠牌的,但是今天這家飯店不是用那個廠牌的,所以吃不到。

我聽了覺得很雞掰對著那個泰勞罵了句:「靠背!」

沒想到那泰勞眉開眼笑地端了碗稀飯給我,原來稀飯的泰語是靠背,真是幹你娘。
--
導師評語:這大概是我教書那麼多年看過最多一次髒話的週記了,
念在你夠噱頭有創意,再重寫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