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我ㄉ...

>>>>作者 bbignose (鼻子) <<<<

年 月 日

他奶奶的乖乖龍低東,韭菜炒大蔥。

為什麼別人都沒有暑假作業,老子就非得寫週記?

老師!你說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聽說通常在學期結束後就會換來和平,為什麼看到我的老師一直我寫週記,就因為喝醉酒,他就能拿我來出氣?我真的看不下去,以為我較細漢!

從小到大只有火鍋很溫暖,為什麼我老師,那麼賤?

如果真的我有一雙翅膀,二雙翅膀,隨時出發。

偷偷出發,我一定帶我週記本走,從前的教育,別人的家庭,別人記種種的暴力因素一定都會有原因。

但是呢?同學跟我都沒有錯虧我叫你一聲老師~老師我回來了!
不要再這樣叫我寫週記,

我說的話,你甘會聽?

不要再這樣叫我寫週記,

難道我手,不會痛嗎?

其實我回家就想要阻止一切,讓週記回到過去甜甜

溫馨的歡樂香味,雖然這是我編造出來的事實

有點諷刺,有點酸性,但它確在這快樂社會發生產生共鳴

產生共鳴來阻止一切暴力,眼淚隨著音符吸入血液情緒

從小到大你叫我學習你把你當榜樣,好多的假像

媽媽常說乖~~聽老師的話 你叫我怎麼跟你像~~

--
導師評語:(這篇週記不敢給老師改,證明作者只是個卒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