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比喜歡吃巧克力,苦的甜的,白的黑的,只要是巧克力她都愛不釋手。

  但是她吃巧克力的方式卻令人不敢恭維。

  怎麼說?

  她吃巧克力時一定是把巧克力用手指捏著邊緣,慢慢的舔著,然後巧克力會開始融化。

  接著她會把巧克力握在手心裡,讓巧克力融的更快,也沾的她兩隻手都是巧克力液。

  這就是她要的。

  她會像小貓一樣,慢慢的用舌尖一點一點舔掉手上的巧克力,通常這麼做的下場是,搞的她滿臉滿手都是黏搭搭的巧克力。

  記得我第一次看到她的吃法時,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哇咧,哪有人這樣吃的啊!」我震驚的說,一邊看著晴比的舌頭靈巧的舔掉嘴角上的巧克力。

  「唉,我啊!」晴比朝我咧嘴笑,她的彩色牙套上卡了一堆褐色的巧克力渣。

  「……」我沒多說什麼,直接壓著她去把手跟臉洗乾淨。

  她最喜歡吃的是一種白色包裝的板狀巧克力,那種巧克力很甜,甜到令人發膩的地步。

  偏偏晴比對那種白巧克力情有獨鍾,每次吃它的時候都耗的特別久,也因為那塊巧克力,使我見識了晴比的唬爛功力。

  那天我跟晴比靠在學校的圍牆上,看著晴比對白巧克力試著各種不同的變態吃法,擠爛在吃,或像牛反芻一樣,放進嘴巴嚼一嚼在拿出來,再放進去,再拿出來……

  一個穿著超迷你黑色短裙,身穿緊身短上衣,腳踩露腳趾高跟鞋,肩上揹個名牌包包,年紀不到十歲的金髮白皮膚小女孩站在不遠處打量著晴比。

  我要先說,我很賭爛這種小鬼。她們常常搞出不適合她們,過度成熟的打扮。

  比方說迷你短裙和仕女襯衣,或套裝裙子配著貂皮大衣。

  小女孩還是要打扮成小公主比較可愛,為什麼她們那麼急著打扮的那麼老?

  她們知不知道她們現在可是打扮成小公主的最佳時機呢!過了這個年紀,想打扮成小公主,只會被人家笑「裝可愛」。

  回到正題,那小女孩一臉嫌惡的瞧著晴比。

  晴比絲毫不理會小女孩「眼神的抗議」,依然自在的用舌頭拋玩著跟爛泥差不多的巧克力。

  「喂!晴比,那小妞好像對你不滿耶!」我戳戳晴比,小聲的對她說。

  「唉,不用理她,她只是忌妒我吃那麼多巧克力不會胖。」晴比用食指把巧克力從舌尖刮下來,湊在眼前研究著。

  「……」是嗎?我很懷疑。

  那金髮小妞終於受不了晴比的舉動了,她把名牌包包帥氣的扔給站在一旁的老母,便以名模走秀的姿態,大步走到我和晴比面前。

  靠,真見鬼了,那小鬼臉上還畫著大濃妝,腮紅紅的像中暑。

  「咳嗯!」她把臉抬起來,下巴仰了四十五度,一臉大人談生意的模樣。

  我真他媽的想給她兩巴掌,再告訴她「等你波夠大,再來跟我講話吧。」

  可惜她媽就站在路邊,斜著眼看著我們,和她的雞歪女兒。

  「咳嗯!」她又假惺惺的咳了一聲。晴比忙著把十隻手指頭全抹上巧克力泥,沒空鳥她。

  「咳嗯嗯嗯嗯──!」小女孩很大力的咳了一下,差點把肺給咳出來。

  晴比抹完十隻手指頭,接下來正把巧克力的領域擴散到她的手心。

  腦殘小女孩終於火了,她很腦殘的用力戳了一下晴比。

  「唉,幹嘛?」晴比頭也不抬的說,她在想著接下來還怎麼玩巧克力。

  「咳嗯!這位姐姐,你知道嗎,一直吃巧克力對身體非~~~〔拉長音〕常不好。」腦殘小女孩一開口就說了一堆很腦殘的話。

  「唉,怎麼說?」晴比把左手大拇趾放進嘴裡,把上面的巧克力吸乾淨。

  「首先,巧克力的熱量很高,也太~~~〔拉長音」甜了,吃多了會蛀牙。」她把雙手背到背後,一副老師對學生諄諄教誨的模樣,看了就討厭。

  「唉,我不怕蛀牙,我有牙套保護牙齒。」靠,這什麼鳥理由?牙套跟你蛀牙有屁關係?

  不過她是晴比,不正常的怪胎晴比,所以說出來的話絕對腦殘。

  腦殘小女孩不放棄,她繼續。

  「妳不怕蛀牙,可是你絕對會怕這個!全~~~〔拉長音」美國的女人都怕!」
                                    
  她專業的停頓一下,又繼續。

  「吃太多巧克力,會~變~胖!」唉,我嘆了一口氣,不愧是腦殘小女孩,真是腦殘到家。

  她得意洋洋的看著晴比,好像掌握了什麼她的弱點。

  「妳不知道對不對?所以你才會一~~~〔拉長音〕直吃巧克力!你不相信嗎?我告訴你,這是我媽媽跟我講的,所以這就是真的!你不知道對不對!現在你還在吃巧克力,你想變胖嗎?想變胖嗎?」


  「……」            

  「我告訴你,變胖會變的很醜,然後就沒有人要跟你說話,然後你身上會有奇怪的臭味,然後你就會被討厭,然後你就會變笨!」

  「……」

  「所以我媽媽叫我不要吃巧克力,我吃的很健康,每天都吃蔬菜,還有包心菜!你一定不敢吃包心菜對不對?所以你才會一直吃巧克力對不對?我告訴你,我媽媽說乖孩子都吃包心菜,只有壞孩子才會吃巧克力!」

  「……」 


  「所以你是壞孩子對不對!因為你在吃巧克力,所以你是壞孩子對不對?」

  晴比已經把她的十根手指吮的乾乾淨淨,她看了看滔滔不絕的腦殘小妹。

  「唉!妳知道嗎?」腦殘小妹閉嘴,臉上那副「我懂很多」的模樣還未消失。

  


  「死人吃巧克力是不會變胖的。」

  一陣冷風吹過來,把遮蓋在晴比臉上的細碎髮絲吹散。

  晴比給腦殘小妹一個帶著巧克力味的〔晴比招牌笑容〕。 

  腦殘小妹的表情刷的一聲,變得十分慘白,她倒退幾步。

  「唉,所以……我怎麼吃巧克力都不會胖……」晴比往腦殘小妹靠近了幾步,臉上的笑容未消退。

  小妹轉身就跑,無奈露趾高跟鞋害她摔了個狗吃屎,她連滾帶爬的跑回她娘身邊,臉上的妝都糊成一片。

  女孩在她媽媽耳邊說了些悄悄話,她母親臉色變的不是很好看,狠狠的瞪了一眼晴比,就拉著她的腦殘女兒加速走掉了。

  好一對腦殘母女檔。

 「晴比,我都不知道妳會唬爛唉!」女孩走後,我對晴比說。

 「唉,哪裡唬爛,我說的可是事實……」晴比意猶未盡的看著自己的手指。

 「……」






 「晴比,去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