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晴比家門的那一刻,我、艾德利安和米娜緊緊相擁落淚。

  「看!夥伴們!那扇門是多麼神聖啊!」我的雙眼亮著,指著前方。

  「啊!多麼耀眼的光芒啊!」米娜把手擋在眼前,感動的淚水滑下臉龐。

  「我們終於到了!」艾德利安感動的說,咬緊下唇。

  
  「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晴比突然頭一仰,詭異的笑聲迴盪在走廊上。

  「……」

  感人的氣氛沒了,我們三個意識到自己正站在怪胎的家門口。

  晴比的家是在一條長長的走廊上,走廊上還有許多人家。那扇門不大不小,是深綠色的,上面還有一個髒兮兮的門鈴。

  門內隱隱約約散發一種邪惡的氣息,我們可以感覺到,雖然這扇門表面上看起來和其他鄰居的門沒啥不一樣,但是裡面隱藏得邪惡,可能不是凡人能夠掌握的。

  究竟那扇看似普通的門後面藏著什麼?

  晴比緩慢的掏出鑰匙,插進小孔裡,往右轉。

  「喀啦!」門開了,我們三人屏息。

  「咯咯咯,歡迎,請進……」晴比笑著拉開門,手做了一個請的動作。

  裡面是什麼?

  中古世紀的拷問室?擺滿詛咒稻草人的魔女之家?泡著內臟的罐子?

  都不是。

  晴比的家很亮很乾淨。陽光從一個巨大的窗子灑進來,把整個客廳都給照亮,沙發和茶几也很整齊。

  用餐地方就在客廳隔壁,一張大型餐桌擺在正中央,兩邊各放置一個大型儲藏櫃。

  「晴比,你是不是走錯地方了?」我問,有點不敢相信。

  這可是比一打開門看到解剖到一半的天線寶寶還震驚唉!怪胎不是照到陽光就會融化嗎?現在是怎樣?陽光直接照進客廳唉!

  「唉,沒有啊,這是我家。」晴比淡淡的說,把書包扔到沙發上。

  「小比比,回家了嗎?」一個甜膩的像棉花糖的聲音從餐廳的方向傳來,我和艾德利安不由自主的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小比比?是晴比嗎?她叫小比比?

  「唉,我還帶同學回家。」晴比好像習慣那個「小比比」的稱呼,一點都不驚訝。

  「喔,小比比的同學呀!那你們自己就先玩唷!媽媽在房間裡睡覺唷!」

  如果有人問我下巴拉得最長的一次是什麼時候,我會毫不猶豫的說這次。

  我的下巴像脫臼一樣掉了下來,艾德利安和米娜也是一樣。

  晴比的媽媽?晴比的媽媽?晴比的媽媽?

  「晴比,剛剛那是你媽媽喔?」我顫抖著問,要我相信那個甜的像熱可可加棉花糖的聲音是她媽媽發出來的,你不如叫我相信布希是外星人。

  「唉,對呀。」晴比走到餐桌右邊的儲藏櫃,拉開,翻找著東西。

  「她平常說話的聲音就是那樣嗎?」我。

  「唉,對呀,從我出生的時候就是那樣了。」

  「在家她都叫你小比比喔?」艾德利安問。

  「唉,對呀,從我出生的時候就是那樣了。」

  「晴比妳不是異形把卵放到人類的肺裡面,然後成熟了之後再蹦出來的喔?」米娜問。

  「……」我和艾德利安冷眼看著米娜。

  「唉,真可惜,不是唉,我小時候還以為我真的是那樣生出來的。」

  晴比妳也還真配合咧。

  咦?空氣中怎麼瀰漫一股巧克力的味道?還是很濃的巧克力味。

  「晴比,怎麼有巧克力的味道啊?」我走到晴比身邊,然後我呆了。

  「咯咯咯咯咯咯咯咯──!」晴比看到我臉上的表情後,鬼祟的笑著。

  儲藏櫃的抽屜哩,擺的滿滿的,全部都是巧克力。

  狗弟罰、賀歲、M&M、死逆客斯、金莎……你想得出牌子的巧克力,她都有。

  黑的白的黃的咖啡的,連粉紅色的巧克力都有?

  「晴比……」艾德利安和米娜也對抽屜裡面的巧克力數量嘆為觀止。

  「咯咯咯咯咯咯──!」晴比又笑,這次比較像是得意的笑聲,雖然還是恐怖的讓人打了幾個哆嗦。

  「唉,你們要不要吃點心,我去弄給你們吃唷。」晴比對我們三人笑,橘黑色的牙套一覽無疑。

  「呃……不用麻煩啦……」我笑著說,冷汗一滴滴的滴下來。

  誰知道妳要給我們吃什麼?人肉嗎?還是毒藥?

  晴比的笑容褪去,換上一種猙獰的表情。

  「如果不麻煩的話,弄一點也行……」艾德利安接下去我的話。

  吃人肉大餐總比變成下一次的人肉大餐好吧。

  晴比又恢復笑容,走進廚房。

  「她到底想弄什麼?」艾德利安問我。

  「不管是什麼,我們都要堅強。」我說。

  米娜和艾德利安拿出氣喘藥,狠狠的吸了一口。

  「願耶穌保佑我。」艾德利安說。

  「願真主保佑我。」米娜說。

  「媽媽……我要回家……」我哭。

  「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噗咯!」廚房裡傳來晴比的聲音,還有菜刀用力剁剁剁的聲音。

  她是在解剖人體嗎?我們不敢想像。

  「艾德利安,妳覺得她會給我們吃哪一部份?」我問。

  「希望是大腿肉,我最不希望吃到一整顆的人頭。」她說,嚼嚼口香糖。

  「只要裡面不要混雜到豬肉就好。」米娜說。

  真是一段冷靜的詭異的對話。我們三人都已經看開了,不管吃到什麼,用力嚼,然後吞下去就對了。

  為了要活下去……

  「喀咚!」好響一聲,把三人震得跳了起來。

  「唉,外面的,幫我拿幾塊巧克力進來。」晴比的聲音有點興奮。

  三人面面相覷。

  「妳去吧!仙仙,妳跟她最要好不是嗎?」艾德利安拍拍我的肩膀。

  「仙仙,加油。」米娜哀傷的看著我。

  「棍!」我說,全身抖得不像話的站起來,走到儲藏櫃前,掏了一大把巧克力,再走進廚房。

  一股濃烈的血腥味撲鼻而來。我咬緊牙根。

  晴比敦在廚房地板上,背對著我,地上的砧板上似乎攤著像生肉一樣的東西。

  「咯咯咯咯咯──!」我聽到晴比刻意壓低的笑聲。

  「晴……晴比……」我戰戰兢兢的開口,手心熱得幾乎要把巧克力融化了。

  晴比很緩慢、很緩慢的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