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慢。」晴比滿臉是血,她的血?別人的血?她嘴角還掛著一塊像是帶血的生肉之類的玩意兒。

  「晴……晴……晴比!」我聲音抖得跟什麼一樣,她嘴巴裡到底嚼得是誰的肉?

  晴比把露在嘴角邊的生肉塞進嘴裡,細細的嚼著,她的牙套上沾滿血。

  「咯咯咯咯咯咯咯咯──!」晴比站起來,往我的方向走來。

  救命!誰來救救我!

  我不要死在怪胎的手下呀!

  我想起艾德利安和米娜的話,晴比已經來到我面前,手上還握著一把沾滿血的菜刀。

  「晴……晴比……艾德利安不想吃到人頭,所以可不可以只割大腿肉就好……」我哀求似的說。

  晴比看著我,抹抹臉上半乾的血。

  「唉,妳在說什麼。我只是要拿巧克力唉。」她一把搶過我握得緊緊的巧克力。

  「妳不是要殺我?」我問,好個蠢呆的問題。

  「唉,妳那麼想被我殺?」她舉起菜刀,對我笑笑。

  「沒關係!不用,不用!」我連忙倒退三公尺。

  晴比把地上那一大塊生肉拾起,「碰!」的一聲摔在水槽上。

  「晴比,妳要給我們吃生肉喔?」我問,想起剛剛我進廚房的時候,晴比嘴上叼了一塊帶血的生肉。

  「咯咯咯咯咯──!不好意思,因為味道太香了,所以我忍不住等到它下鍋,就先吃了幾塊。」她吮吮滿是血污的手指頭,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

  「多吃幾塊也沒關係……」我小聲的說,看著晴比舉菜刀,然後大力剁下。

  不愧是人稱怪胎的晴比,一刀就把生的骨頭肉劈成兩半!

  「咕嘟咕嘟──」放在爐子上的大鍋內的水滾了,白煙梟梟,晴比掀起鍋蓋,把巧克力一整把的丟了進去。

  喂!晴比!妳連巧克力包裝都沒拆唉!

  不過這裡沒我說話的餘地,我呆呆的看著晴比以最詭異的方式煮我們的點心。

  「咚!咚!咚!咚!」晴比把生肉剁成四等份,每一等分大小都不一樣,我暗自祈禱分到最大塊的骨頭肉不會是我。

  晴比把四塊肉扔進鍋子,沒錯,扔進鍋子。生肉接觸到熱水的剎那,濺起了好多熱水花,眼看就要噴到晴比。

  「好燙啊啊啊啊──!」我尖叫,手紅腫的臂上冒著煙。晴比在水濺起的剎那,瞬間移動到廚房門邊,連一滴熱水滴都沒沾到,結果噴了我一身的熱水。

  「唉,不是跟妳說要站遠一點嗎?」晴比看著瘋狂繞著圈子的我,淡淡的說。

  放屁!妳什麼時候說過了!

  水滾了差不多一分鐘後,晴比拿了一個勺子伸進鍋子裡,胡亂攪一通,然後熄火。

  「唉,好了,可以準備上桌了。」她說,從上方的櫃子找出四個碗。

  晴比,那骨頭生肉那麼大塊,最起碼要煮個一個小時才會熟,妳才煮了一分鐘不到唉……

  「晴比,妳不覺得可以再煮久一點嗎……」我試著微笑建議,忍著內心想一頭撞牆死掉了衝動。

  「唉,肉就是要帶血的好,越生越有嚼勁。」晴比撈起幾塊沾滿褐黃色巧克力溶液,半生不熟的肉,扔進碗裡。

  我忘了說,除了巧克力溶液,上面還黏著巧克力的包裝紙……


  等我們全部坐定,每人面前都擺著一大碗「吃了絕對翹辮子的巧克力肉」後,艾德利安和米娜禱告。

  「感謝主耶穌伺我們糧食,求主耶穌保佑我們要活著走出這裡,阿們。」艾德利安的禱告詞說得痛徹心肺,字字深刻我心。

  米娜低頭念了一段埃及文的禱告文,然後抬頭。

  是該面對的時候了。

  我瞄了一眼艾德利安的婉裡,真慘,那塊最大的骨頭肉正是在她碗裡,上頭還黏著金色的金莎包裝紙。

  「唉,開動啊,大家吃吧!吃吧!」晴比率先拿起湯匙,喝了一大口巧克力液。

  我舀了一大匙巧克力液,屏住呼吸,張嘴,吞了下去。

  撇開有牛肉味和濃郁的血腥味外,其實味道還不賴,畢竟狗弟罰的巧克力可是名牌巧克力哪!

  我用眼神示意艾德利安喝一口看看,她輕輕用湯匙前端沾一小滴巧克力,放進嘴裡。還可以。她的眼神是這樣說的。

  晴比把湯匙放下,把兩隻手全部泡進碗裡,撈起骨頭肉,張口就啃!

  你看過電影中,狼群撕咬獵物的模樣嗎?沒錯!晴比現在看起來就是那樣!像發了瘋的狼,一口接著一口,把骨頭上的還帶點血的肉撕下,吞進喉嚨裡。

  巧克力和血混雜一塊,濺到坐離晴比最近的米娜身上。米娜臉色鐵青,握著湯匙的手在發抖。

  看到晴比那副模樣,鬼才有食慾。我從來不禱告的,但現在我心裡暗暗的想著,要是雲上真的有個穿白衣的慈祥大叔坐在那裡的話,請他派個天使之類的下凡來救救我們。

  晴比停下撕咬的動作,兩隻露在巧克力和血污外的眼睛看著我們三個。

  「唉,別光喝湯,肉也要吃一點吧。仙仙,吃吃看啊,很好吃的,像獅子在吃斑馬一樣唷,咯咯咯咯咯──!」

  妳騙我沒看過獅子吃斑馬嘎?Discovery就演過好幾百遍了!那種狀況只能用慘不忍睹,令人作嘔來形容。

  而我現在就要體驗那種感覺?!

  三雙眼睛看著我,好像在等我吃下那該死,半生不熟的帶血肉。

  我用筷子夾起來,那塊帶點粉紅色的肉,沾沾巧克力液,然後顫抖的送進嘴巴裡。

  怎麼辦?要是吃了這塊肉後,得到晴比病毒,變成晴比怎麼辦?我想像我戴著水晶湖傑森的洞洞面具,手拿電鋸亂砍,艾德利安和米娜血流成河的屍體被我踐踏在腳下……

  就在這千均一髮的時刻,上帝聽到我的禱告,派遣的天使終於到達了!

  「小比比!又吃生肉沾巧克力了,不行唷!」甜膩的像棉花糖的聲音。

  一個嬌小,看起來不超過二十多歲的女人站在餐廳和走廊的交口,手扠腰。

  女人穿著粉紅色哈囉凱蒂的t-shirt,褲子,和拖鞋,頭上還戴了一個有著超大的粉紅色蝴蝶結的貓耳髮箍。

  這玩意兒是三小?

  「唷唷~是小比比的朋友捏!歡迎,歡迎。」女人把一隻手放在臉上,一隻腳裝可愛翹了起來。

  
  「我是晴比的馬麻,大家好唷!」

  我想到yo~yo電視台的流海厚的跟屋簷一樣的水小桃姊姊。

 ─事件十二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